山鸡哥哥🐳

碰一碰吗?弟弟😊

【复问】热雪糕

【复问】热雪糕

  吴复生×李问

甜腻沙雕日常文

迟来的六一沙雕甜文 没什么肉

  前天吃雪糕产生的瞎JB脑洞

  是只废鸡 如果有什么漏洞请大家原谅!!

             (士下坐)

  我只是想给大家尽力产点粮!!!

第一次发文请大家不喜双叉退出【卑微ORZ】



  



李问病了。自吴复生将酒杯掷碎在他面前时,他便下决心要同他老板赌很长时间的气。

     

    “反正他没有我不行的”,李问穿着套装夏威夷花衣裤,舔着冰棍美滋滋地想着。

   

    结果第二天被华女揪出来的是个病怏怏的李问。

    裹着棉被哆哆嗦嗦的坐在餐桌前,苍白的指节颤颤地舀起一勺白粥送入那张毫无血色的唇。

   吴复生表面上仍是一副与往日无差的冷漠模样,余光却几乎透过那床厚棉被将李问全身检查了一遍。

  他心里还真有点怕这个傻仔会病死在这里,尽管四仔他们已经受华女之托去买药了。

 

    “没给你买被子吗?大热天都能感冒”

吴复生摸起一根烟,送到嘴边时又缓缓放下了。

    他想起病人闻不得烟味的。

    “没。”

   李问从发炎的喉咙里艰难的挤出半个音节,他还在赌气,小嘴瘪成一条缝,话里偏要反着大佬的意思来。



    华女收拾好桌子便上楼去试无酸纸了,餐厅只留下互相赌气的两人沉默得可怕。



    “阿问,我劝你最好不要跟我闹脾气”

    吴复生努力地扯着那副从容的笑脸

 

    “哦。”

回答他的是李问一个短促简洁的音节

  

   “我们把病治好再闹行不行?”

  

    “哦。”

   

    “你.....”

   

    “哦。”

   

   “你他妈到底想搞什么?李问”

     

  “........我想吃雪糕”

     

   ???  吴复生头上三个黑人问号

        “你说什么??”

      

     “我说我想吃雪糕”

       李问用冷静而又清晰的吐字对上吴复生拔高的音调,他想用这样来掩盖他一时急火攻心说出的胡话。

      一只惨白的小脸上挂着的是两只睁得大大的眼,被狠狠盯着的对象是吴复生,两条瘪起的眉毛拧把在一起,好似乖巧家兔受尽了委屈,又不敢攻击自家主人只得奶凶奶凶的瞪他。

  

   “看来我们阿问是真的病得不轻啊。”

       吴复生坐到他桌边,俯身用手给他量额头的温度,另一只手盖上自己额头,有模有样地学着华女以前给boby量温度的做法。

     “没烧坏啊....”

      “我没发烧。我就是想吃雪糕而已。”

   李问把小嘴撅起,恶狠狠的眼神始终没离开过吴复生的脸。

     “那你就吃吧,病不死你。”吴复生长腿一迈,转身就要往场外走去,李问很没骨气的叫住了他,继续在吴复生发火的边缘试探。


“老板...能帮我拿一下吗?”


吴复生前倾的身子顿了顿,不说话了。

李问望见对方攥紧的拳头,才意识到自己今天是在借病猖狂,他强烈的求生欲将他从飞扬跋扈的状态中硬生生拉了回来,现在,他又是那个小怂鸡仔李问了。


“老板,你要是....不不不,你去忙吧,我自己可以的。”

说完,他便把腰一挺,两只光溜溜的小脚丫子便落到了冰冰的地板上。


他刚迈出半步,不远处漆黑的枪口就已经对准了他的眉心。


“坐回去。”


吴复生握着那把格洛克给他下了简短的命令。


“大佬...”李问本就苍白的脸被吓的更白了,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小声嚅嗫着收回了迈出的那只脚,乖乖坐到了椅子上,将自己窝在被子里不去看那管枪口。



   “啪——”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将一盒哈根达斯拍在了李问面前。李问听得出,力道很重。

    “让你吃就吃。”吴复生依旧挂笑 只有李问才知道吴复生现在是没什么耐性同他绕弯子玩了

     “我...我不是...我只.....唔!”剩下的废话被草莓味的温热奶油给淹没在喉头。少了平日熟识的那股烟草味,温度很适宜,是吴复生平日的体温。细心的吴大佬哪舍得让自己家的小兔子感冒时受着冷,李问嘴里的雪糕可是他人工制热后的产品,还是顶着感冒的风险嘴对嘴喂的。

   吴复生强硬的掐着他的下颚,迫使他打开那张苍白的唇,炙热的舌长驱直入,将甜腻的热雪糕渡入他口腔,灵活而又细致的刮过每一寸牙龈,最后又同他柔软的舌缠绵,惹得他战栗着喘息,入侵者要将欲火也渡到他虚弱的身体里。

 

  前半盒就这样是用一个下午喂完的。



吴复生没想到,自己竟然喂兔子上头了。

李问也没想到,后半盒喂到床上去了。


【4:00 AM】

“啊哈~  啊~大...啊~大佬......不行唔~不行的~  太...啊~唔太深...哈~”


“哈啊~哈~好...唔~~好深...啊啊啊啊~”


“大...啊哈~大佬...求你~唔啊~....放过我”


整座工厂

回荡着李问勾人的呻吟

断续的哭喘还有沙哑的求饶声。


大佬家的猫叫春叫了一夜 大家就一夜都没睡,于是四个挂着黑眼圈的员工凑了桌麻将,打了个通宵(众人:nmmp 李问)


【11:00AM】

“啊嘁——他妈的”

这下轮到吴复生裹被子了,他吃着四仔他们昨天给李问带回来的感冒药,嘴上骂骂咧咧的,是在怀念他昨天的那副能把李问干哭的硬朗身子骨。


“都说了会传染的啊,痴线。而且我只是想让大佬你帮我拿一下冰箱旁边的热水瓶而已啦”   李问语重心长的看着裹着棉被也很优雅的吴复生说着, “但是大佬对我好好哦!我好感动的!”


他傻笑,鼻孔出冒出来了一个大大的鼻涕泡泡


  “做我吴复生的人,你得早点习惯啊阿问”他勾起嘴角,望李问眼里多了一点点柔情

 

  “好啊大佬,我最钟意你了的”某人恃宠而骄着,笑得更猖狂了,好像全然忘记了昨晚上是谁哭得稀里哗啦求大佬不要干那么深的。

 


  【11:15  AM】华女提着两袋子菜,准备试试亲自下厨给大家做午饭吃。


结果一回来就看到两个裹着棉被的人在笑。


李问扶着腰冒着鼻涕泡泡看着他大佬傻笑


吴复生一边擦着鼻涕一边去戳李问的鼻涕泡泡 他嘴角是上扬着的



  然后李问就再也不没有在他大佬面前提起吃雪糕的事情。



     华女看着绒光洒在他们俩个洋溢着幸福的棉被坨坨的身上,一股暖意窜进了心中,她发誓一定要把这两人油腻的日常po到知乎上。【华女慈爱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评论(2)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